李建红拜会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市长周先旺

          2019-05-14 分享到:

5月13日下午,集团董事长李建红在武汉拜会了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和武汉市市长周先旺,双方就在汉业务发展和未来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长江新城管委会主任王炜,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招商局集团副总经理王崔军,集团总经理助理、招商金融执委会主任洪小源,招商蛇口董事长孙承铭参加会见。
    

马国强代表武汉市委、市政府对李建红一行来汉表示欢迎,感谢招商局集团长期大力支持武汉建设发展。马国强说,当前,武汉市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一芯两带三区”战略布局,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系统谋划全市产业转型升级、生态保护修复、营商环境改善等重点工作,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希望招商局集团持续加大在汉投资力度,发挥优势,助力武汉长江新城、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等项目建设。市委、市政府将以提升市场主体获得感为主攻方向,更大力度推进“放管服”改革,大力推进市场放开,为企业在汉发展提供更高效快捷的服务。
    

李建红感谢武汉市委市政府及有关区委区政府、职能部门对招商局集团在汉企业的支持和帮助。他简要介绍了此次到武汉大学参加“国企领导干部上讲台、国企骨干担任校外辅导员”活动的情况和招商局集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他说,招商局集团正在打造百年新长航,投资200亿元支持长航集团优化产业布局,建造百艘绿色环保型船舶,与外资合作推动邮轮旅游向高端发展。招商局集团在产业园区建设方面具有产城联动、产融结合等特色优势,“蛇口模式”已成功复制到福建漳州等地区和东非、南亚、中亚等有关国家。建设产业园区不是单一的房地产开发,招商局集团将结合区域产业集聚能力、区位条件及自身能力,按照政府规划,量体裁衣,积极参与武汉市有关项目建设,进行有质量、有效益、互利共赢的合资合作。


参加座谈的还有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通运输局、青山区、蔡甸区、武汉地产集团领导,招商局集团办公厅、长航集团、招商银行武汉分行、招商蛇口武汉公司等负责人。(长航集团/文 武汉市委/图)

About CMG>

CMG, founded in the Westernization Movement in 1872, is a pioneer in China's national industry and commerce. During past 140 years, CMG made a lot of firsts and acted as a leader in different business fields, like setting up the first commercial fleet, bank, insurance company in modern China. CMG plays an important role in economic history and social development history of modern China...

Follow CMG

  • CMG Wechat

  • CMG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