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穿火线”融合并进 “聚杯水”共赢未来——公司日,招商轮船激荡创先争优豪情

2016-10-17新闻来源:招商轮船

10月17日迎来了一个特别的节日——招商局集团2016年公司日,集团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在深圳湾体育中心足球场,彩旗招展,鼓乐喧天,招商局集团 “融合并进、共赢未来”趣味运动会隆重开场。招商轮船总经理谢春林,副总经理刘威武,监事长曹鸿等领导亲自带领70多名员工积极参加集团公司日活动。航运、金融、地产等不同领域,散布海内外各地的招商人代表齐聚一堂,联袂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创意活动、趣味运动,形象演绎了跨领域、地域的集团战略融合、管理融合和文化融合盛况。招商轮船更是以“穿越火线”等游戏活动激荡出大家携手共进创先争优的勇气与豪情,频抛会场高潮。
 



聚杯水,汇汪洋——扬帆起航


运动会启动仪式上,来自海内外各公司、从事不同领域工作、说着不同语言的招商人代表,各自带来一瓶当地的水,注入象征着“招商局”的大船模型的水槽中,助力大船扬帆起航。寓意众人划浆开大船,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聚杯水、汇汪洋,推动招商局这艘 “百年巨轮”逾行逾远。

明华(新加坡)公司员工叶翰勇代表招商轮船,注入了取自新加坡滨海南港口的水。而17日清晨,没来到深圳湾现场的新加坡同仁以骑行活动助庆。鲜艳的招商局旗帜飘扬在新加坡东海岸公园海边,全体员工深刻体会了招商人的自豪与快乐。

 

列方阵,挥旗语——祝福未来


运动会现场,招商轮船方阵,以船信号旗作特色表演入场,以传统的航海旗语致敬历史,祝福未来,传达出“招天下商,通五洲航”的决心和胆识,将“问我航程有多远?一八七二到永远”的壮志凌云召告天下!引发现场雷鸣般的掌声经久不息。
 


鸣长笛,挂满旗——欢乐远播


招商轮船的油、散、气船队遍布全球,肩负着能源运输的使命。当天,与深圳湾招商局集团公司日现场活动遥相呼应的是,招商轮船航行在世界各地的船队,积极举办升旗、鸣笛、挂满旗、新老船员座谈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共庆集团公司日。
 

穿火线,展胆识——激荡豪情


在会场的游戏嘉年华环节,各公司活动争奇斗艳。招商轮船精心摆出“穿越火线”“擂台”,等人来挑战,极大地激发现场招商人的青春活力和冒险豪情,让活动现场始终洋溢着爆棚的人气和喝彩声。

 

玩游戏,助公益——爱心献山区


运动会现场,大家每玩一个游戏可以领取一个公益券,完成游戏后会在你玩的公益券上盖一个章,集团下属10个公司共10组游戏。盖满就可拿到招商局集团基金会处换取礼品,基金会便向山区捐助100元。


当然,捐助并没就此停步,随后的东平洲远足后,将继续开展“滴水成涓、十元捐助”公益慈善活动,发扬招商人热心公益、奉献社会传统,捐资助学献爱心。

活动进入尾声,现场几乎成了创意自拍专场,很多同事表示,错过此番相聚,就只有等来年再相见,当然要摆换个POS“拍拍拍”,见证自己和公司同欢乐共成长的记忆;留下招商人融合共赢一家亲、招商轮船因你我而精彩的“史实”;昭告我们面向未来的祝福与梦想。


——你我的招商轮船,精彩待续!未来的招商轮船,必定辉煌!(招商轮船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