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蛇口各地员工共庆2016年集团公司日

2016-10-19新闻来源:招商蛇口

为迎接集团第13个“公司日”的到来,招商蛇口及各下属单位在公司日前后围绕“融合与共赢”的主题,结合自身生产经营实际及企业文化推广落地工作,因地制宜开展形式多样的公司日活动,在祖国各地共庆2016年集团公司日。
   

“聚笑颜,你我同是招商人;协力创,一八七二到永远”。在集团公司日来临之际,招商蛇口在全公司范围内汇聚基层员工笑颜制作企业文化展板,并通过全国微信联动,共收集到12124条祝福语,献礼集团公司日。在展示招商蛇口员工同心同行、共创共赢精神风貌的同时,继续强化宣贯公司日主题。

在公司日当天,招商蛇口组织总部各部门、各事业部及在深下属单位共120名员工代表参加集团公司日活动。来自公司不同单位、不同岗位的员工代表充分融合,提升了对招商局大家庭的归属感,也展现了新蛇口的活力和凝聚力!

   

在全国各地,招商蛇口各单位为践行“融合与共赢”的公司日主题,体会“合则赢、孤则弱”的协同文化,结合自身特点,纷纷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公司日活动。
   

响应集团号召,上海公司、重庆公司、北京公司积极参与到当地“招商系”员工的跨单位活动中。在感受运动魅力的同时,充分展现了招商员工的风采,也增进了各单位间的团结互助与沟通交流,共同庆祝集团公司日的到来。

   

南京公司与金陵船厂两家兄弟公司共同举办了足球友谊赛,让员工们充分感受团队融合的力量,享受欢聚的乐趣。
 

招商蛇口广州公司举办了别开生面的主题摄影展,以不同的手法从不同的方面记录招商人的精彩瞬间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招商蛇口佛山公司在公司日当天通过升旗仪式庆祝集团公司日,紧随其后进行了员工座谈,探讨“融合与共赢”的主题精神在工作中的应用。

招商蛇口苏南公司举办了一场以“融合·共赢”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全体员工在欢声笑语中对招商局送上美好的祝愿。

招商蛇口西安公司在公司日当天,别出心裁的制作了庆祝蛋糕,为招商局集团献礼。

招商蛇口青岛公司组织了户外拓展活动,全体员工们在运动中砥砺共进,融合共赢。

   

招商蛇口哈尔滨银开公司组织了体验式拓展培训,在公司日当天以继续用知识武装头脑,用业绩回报集团。

   

招商蛇口珠海公司在员工之家举办了棋艺赛,让员工在忙碌的同时享受生活的乐趣,体现了公司“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人文关怀理念。
   
作为招商局集团大家庭中的一员,招商蛇口结合自身重组元年的特点,紧密围绕集团公司日“融合与共赢”的主题,以“融效”文化为根基,以推动公司转型升级为己任,以创业、创新的企业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充分融合原蛇口工业区、原招商地产的奋勇拼搏、智慧创新的优良传统,持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和干事氛围,坚持“融合与共赢”,认真部署实施,全面加强提升企业文化建设,增强企业竞争力,以转型升级再筑招商蛇口新辉煌,为集团实现新时期的战略目标贡献力量。(招商蛇口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