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工业举办系列活动 同庆2016公司日

2016-10-19新闻来源:招商工业


金风送爽,秋意渐浓。2016年10月17日是招商局集团第13个“公司日”。在盛大而喜庆的节日气氛中,招商工业副总经理粟健等公司领导带领招商工业员工共赴深圳湾体育中心,参加了由招商局集团组织的趣味运动会。

10月15日,招商工业承办的第三届招商局海事SBU杯足球联赛正式开幕,招商局集团副总经理王宏出席了开幕式,来自集团总部、招商工业、招商轮船和招商海通的员工在绿茵场上进行了首轮两场酣畅淋漓的七人足球赛。

为贯彻今年公司日“融合与共赢”的主题,丰富职工的文娱生活,招商工业及各下属单位也举办了精彩纷呈的活动,共同庆祝招商人自己的节日。


孖洲岛修造船基地分别在8月19日、8月26日和9月23日展开了足球、乒乓球和台球趣味运动会,设置徒手定物、吹乒乓球、足球保龄等有趣而不失竞技性的项目,孖洲岛各赛区员工积极踊跃参加,海滨球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


 

江苏重工于10月15日举办了第三届徒步骑行活动,公司各部门、各分包商单位、船东船检、招商银行等多支徒步队伍共计755人以及70余人的骑行爱好者在绵绵细雨中完成了全程约12公里的徒步骑行,浩浩荡荡的队伍充分展现了招商人团结融合的精神面貌。而在10月17日公司日当天,江苏重工举行了隆重而简单的升旗仪式。


 

重庆招铝于10月13日在厂区篮球场举行了“趣味接力赛”,分为“背靠背运球”“乒乓球拍运球”和“三脚走”环节,各队队员发挥团结合作的精神,赛出了风格和水平。10月17日,招铝一行到重庆招商局大厦参加了招商局集团在渝招商系企业代表的“公司日”升旗仪式。

招商工业各单位的公司日系列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各地员工纷纷以饱满的热情参加十佳歌手大赛、公司日征文、趣味运动会及各种球类比赛,在和谐而团结的气氛中践行“融合与共赢”主题,共祝百年招商基业长青。(招商工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