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畅行五大洋 遥庆公司日

2016-10-19新闻来源:招商轮船


——招商轮船船队与岸同乐,欢庆集团公司日

秋风鼓劲帆,连云飞巨轮。


勇立船头招商人,扬风破浪弄潮儿!


——2016年10月17日,招商局集团迎来了第13个公司日,来自海内外的招商人代表齐聚深圳湾体育中心,参加了主题为“融合并进、共赢未来”的趣味运动会。与此同时,航行在五大洋之上的招商轮船船队在船上积极开展升旗、鸣笛、挂满旗及新老船员座谈、联欢等多彩的文体活动,船员们尽情释放身在大洋、心系集团大家庭的澎湃情怀,把各项活动推向了欢庆的高潮。

明舟轮


明舟轮从万里之遥传回的全家福带来满满的正能量——全体船员精神抖擞地展示国旗和船旗。在学习招商历史和举办文娱活动后,他们开始了喜庆的重头戏:“家人”齐和面,同心包饺子!
 

明源轮


船员们踊跃参加乒乓球赛、象棋赛和军棋赛。老船员向新员工传授操作“秘籍”、安全工作经验,介绍招商局集团历史,以及自己参与的公司大事记、与公司共成长的难忘故事。新员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增强了向前辈学习和为公司发展作贡献的信念。
 

明顺轮
船员的活动从学习招商局的光荣历史启幕,探讨创建和谐船舶、安全船舶的历史渊源,激发船员继承先贤宏愿,建功立业。随后的乒乓球赛、卡拉Ok赛、象棋赛等文娱活动,大大加深了员工对公司文化主题“融合与共赢”的认识。
 

明立轮
欢乐保障,安全第一。明立轮全体船员对船舶设备做了全面检查,确保安全,并激情投入到庆祝公司日的活动中。除了乒乓球赛、象棋赛、卡拉OK赛,还有人气爆棚的义务理发!大家笑言:要从“头”开始重装亮相,庆祝公司日,祝福集团未来!
 

明勇轮
明勇轮全体船员手持国旗,登上最高甲板,让镜头定格了公司日的欢乐!
 

明润轮
明润轮不仅拍了全家福,还借镜头展现了坚守岗位的船员风采!
 

明吉轮
明吉轮开展了“公司在我心中”的专题文化活动,同时举行升国旗、挂满旗、鸣汽笛和文体比赛,丰富了船员的生活,激发了船员的团队精神。
 

明恒轮
船员拿出各色旗帜,挂上满旗,为轮船披上盛装。船员列队升国旗,行注目礼。汽笛长鸣,向整个海湾宣告我们的节日。在员工之家,船员们回顾招商局的悠久历史,重温招商人的奋斗历程,展望招商共赢的光辉未来。



 

明安轮
挂满旗、鸣笛、举行升旗仪式后,明安轮组织年青船员座谈学习,丰富了船舶文化建设,促进了船舶部门间的协同合作,有力推动了和谐船舶建设。
 

明进轮
伴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明进轮举行了升国旗仪式。随后举行了乒乓球、象棋、围棋比赛,还有安全演练、安全生产知识竞赛。船员还认真观看了招商局影片和历史图片。
 

梦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在招商轮船大家庭里,船员们将继续发挥潜能,为创建世界一流能源运输企业而不懈奋斗。(招商轮船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