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资讯

招商局金融科技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负责人 截止时间:2017-11-24 0:00:00

招聘单位:招商局金融科技有限公司

业务部门:综合管理部

工作地点:深圳

招聘人数:1

职位描述:

    招商局金融科技有限公司是招商局金融集团有限公司今年新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10亿元人民币。招商局金融集团有限公司(www.cmfhk.com)是香港四大中资企业之一的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www.cmhk.com)直属二级公司,从事金融行业的投资和经营,并根据集团授权,对集团内的金融业务施行业务管理和指导。
    招商局金融资产涵盖银行、证券、基金及基金管理、保险及保险经纪等领域,旗下有招商银行、招商证券、招商资本、招商创投、仁和人寿、招商租赁、招商平安资产管理等全资或控股子公司,树立了金融业的招商局品牌,形成了集多种金融行业、具招商局自身特色、门类齐全、层次分明的集团化金融体系。招商局金融板块致力于推动“融融结合”和“产融互动”,促进招商局金融产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打造一个全功能、全牌照、全生命、全周期、国内领先、特色鲜明的金融服务平台。
招商局金融科技公司诞生的使命,正是推动金融科技的深度应用,实现科技创新、业务创新,促进招商局金融板块融合、促进招商局实体产业和金融产业融合,助力打造招商局金融生态圈。公司总部设立在包容开放、充满活力的深圳。

招聘岗位:综合管理部负责人
工作地点:深圳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各项制度执行和综合行政事务管理工作;
    2.负责公司党团群工、纪检监察等工作;
    3.负责公司新闻宣传工作;
    4.负责公司人力资源、绩效薪酬相关管理事务;
    5.负责公司财务管理工作;
    6.负责公司规定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五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同时具有三年以上相关团队管理经验;具有互联网企业/IT企业相关工作经历者或有大型职场设计/装修经验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高的团队协作能力。
应聘方式:
    有意向者,请下载填写《报名登记表》附件:招商局金融集团报名登记表.doc,于2017年11月24日前将报名登记表发送至:hrcmfhk@cmhk.com,报名登记表和邮件名请用“姓名+部门+岗位”命名。
    应聘者信息将被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
    期待您的加入!

招商局集团网站群

下属公司
政府部门
上市公司

关于招商局>

招商局是中国民族工商业的先驱,创立于1872年晚清洋务运动时期。140余年来,曾组建了中国近代第一支商船队,开办了中国第一家银行、第一家保险公司等,开创了中国近代民族航运业和其它许多近代经济领域,在中国近现代经济史和社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地位...

关注我们

  • 招商局微信

  •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