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招商财务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暨合规管理培训

2018-05-25

  2018年5月24日下午,招商财务党委开展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暨合规专题培训。公司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管理干部人员参加。

  活动期间,公司监察部组织观看了反腐警示电视专题系列片——《巡视利剑》之《震慑常在》;学习了集团党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九项措施;通报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国违规违纪数据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等情况。通过学习教育,党员干部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党性锻炼和法纪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抵腐定力。

  为强化党员干部的风险合规意识,公司风险管理部还组织了合规专题培训,宣贯了公司2018年合规试点工作方案,并以中兴通讯制裁案和进出口银行违规担保案为案例,进行了合规风险分析,引导大家进一步增强合规风险意识,防范合规风险,为公司经营管理营造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