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公司新闻

招商财务参观东城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5月29日,公司党员干部在党委书记黄必烈、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孙剑锋的带领下来到北京市东城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现场警示教育。

  首先观看了“芦永良违纪违法案例”警示教育片,影片以东城区民防局原党组副书记、局长芦永良因违规违法接受礼金、消费卡,私设小金库等被判刑并双开的案例,为所有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严明了党的纪律和规矩。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知”“鉴”“悟”“行”四个部分警示教育展厅和廉政文化长廊,学习了《监察法》相关内容。其中基地按照东城区看守所的形制原比例还原了一间监室,并布置了一些展示看守所生活场景的照片和视频,直观、深切地“目睹”监狱生活后,全体党员干部感受到深深的震撼,强化了对触犯党纪国法严重后果的认识。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公司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了职务犯罪对党、国家、人民、家庭和个人的严重危害,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腐为鉴,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牢牢守住党性原则的防线、思想道德的防线和党纪国法的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