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公司新闻

招商财务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集团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6月1日上午,招商财务召开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会,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参加了会议。

  启动会上,公司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对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工作部署,提出了具体的活动要求。会议邀请了北京市防火宣传办专家,进行消防安全培训讲座。授课专家围绕高层建筑、电气火灾等方面的应急和预防、日常管理与检查、疏散逃生基本常识、消防器材正确使用方法等,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使大家对“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

  为组织开展好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招商财务还专门成立了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必烈为组长的“安全生产月”领导小组,并结合公司实际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明确了工作责任和落实措施,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公司安全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