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讯

邓仁杰会见重庆市质监局局长杨宏伟

7月17日下午,集团副总经理邓仁杰在蛇口招商局广场会见到访的重庆市质监局局长杨宏伟,双方就招商局参与重庆市质监系统改革发展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邓仁杰简要回顾了招商局集团与重庆市质监局一年多来的合作洽谈情况,他指出目前双方合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希望双方瞄准“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目标,继续秉持改革的精神和开放的态度,细化合作方案,在起步阶段就构建竞争优势,在推动重庆检测认证事业改革、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的同时,打造招商局的新产业,实现合作共赢,力争成为全国检测认证行业改革的标杆。
    

杨宏伟肯定双方团队前期所做的工作,他认为招商局集团的专业化能力、市场化水平有助于推动重庆质监系统改革发展,能够更好地支撑地方经济发展,他对双方成功合作充满信心。
    

座谈会上,双方团队还就合作方案具体事项进行了探讨交流。
    

集团资本运营部部长邓伟栋、战略发展部副部长万臻、海外业务部/基础设施与装备制造部副部长黎樟林;重庆市质监局副局长邓东华,重庆市计量质检院党委书记、重庆检测认证集团董事长王承等参加座谈。(纪伦 李诗阳/文 司覃/图)

新闻来源:集团基装部 2018-07-18 分享到:

招商局集团网站群

下属公司
政府部门
上市公司

关于招商局>

招商局是中国民族工商业的先驱,创立于1872年晚清洋务运动时期。140余年来,曾组建了中国近代第一支商船队,开办了中国第一家银行、第一家保险公司等,开创了中国近代民族航运业和其它许多近代经济领域,在中国近现代经济史和社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地位...

关注我们

  • 招商局微信

  •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