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资讯

招商局港口控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派驻法国马赛)

职位描述:

岗  位

派驻法国TL商务经理

人  数

1人

部 门

总部外派

工作地点

法国马赛


岗位职责
1. 参加和组织商务活动和客户营销活动,进行市场调研,收集市场情报。

2. 协助TL在全球范围进行业务开发和新项目投资,参与相关资料收集和准备工作。

3. 根据安排参与TL下属码头公司的日常运营管控。

4. 作为招商局港口派驻人员,与总部相关职能部门对接,重要事项按照程序向董事和管理部门报告,承担相关外派工作任务。


任职资格
1.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勤勉敬业,执行力强。

2.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港口航运、市场商务、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3. 具有8年以上港口/码头等相关工作经验,有良好履职记录,工作业绩突出。

4. 熟悉港口/码头的生产运营、市场商务、投资开发等相关业务,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5. 英语为工作语言,有海外工作经历者优先。

6. 身体健康,能适应长期外派工作需要。 


应聘方式
有意向者,请于2018年11月10日前将职位申请表(TL商务经理).doc发送至:cmport_recruit@cmhk.com。职位申请表和邮件名,请用“姓名+岗位”命名。

派驻公司介绍:

Terminal Link(简称TL)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在法国马赛,是法国达飞轮船集团(CMA CGM)和招商局港口的合资公司,负责全球码头业务的投资、开发和运营,其资产分布于欧洲、非洲、亚洲和美洲。


招商局集团网站群

下属公司
政府部门
上市公司

关于招商局>

招商局是中国民族工商业的先驱,创立于1872年晚清洋务运动时期。140余年来,曾组建了中国近代第一支商船队,开办了中国第一家银行、第一家保险公司等,开创了中国近代民族航运业和其它许多近代经济领域,在中国近现代经济史和社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地位...

关注我们

  • 招商局微信

  •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