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公司新闻

品质第一 服务先行——卓越商务礼仪培训在招商财务开讲

  11月7日,招商财务在外运大厦1210会议室组织了为期一天的卓越商务礼仪讲座培训活动。本次培训以客户服务礼仪为主题,专门邀请专业礼仪培训讲师围绕服务、礼文化、商务礼仪进行授课,旨在教育引导干部员工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差异化的服务。

  在培训讲师的生动讲解下,员工通过“理论+案例+情景模拟”的方式打开思维,讲师授课风格深入浅出、条理清晰、课堂气氛轻松、活跃、实战性强,通过各种实际案例及游戏等方式充分调动参训人员的培训积极性,真正实现体验式学习。

  本次培训为全体参训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客户服务礼仪课程,进一步增强公司广大员工的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优质的商务接待与商务礼仪,是企业经营的重要名片,是塑造企业品牌形象、提升企业知名度与美誉度的必经之路。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以致用,实践创新,为打造央企一流财务公司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