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公司新闻

招商财务黄必烈带队拜访北京银保监局

  2月22日下午,招商财务党委书记、总经理黄必烈带队拜访北京银保监局副巡视员吴静春,并进行了座谈。

  黄必烈代表招商财务感谢北京银保监局一直以来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他简要汇报了招商财务2018年在公司治理、业务经营、客户服务、风险管理、数字化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招商财务将充分发挥“集团资金归集平台、集团资金结算平台、集团资金监控平台、集团金融服务平台”四个平台功能,严格落实各项监管要求,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吴静春对黄必烈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招商财务在合规经营、风险防控及支持集团战略发展、提质增效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2019年的监管工作基本延续了去年的要求,无重大变化,但在相关监管政策上有一些微调。北京银保监局在做好监管工作的同时,将重点围绕境外资金管理和票据业务等方面开展调研和推进相关工作。希望招商财务在支持招商局集团战略发展、支持成员单位提质增效等方面继续发挥应有的作用。

  招商财务有关领导及风险管理部、审计稽核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