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公司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招商财务举办企业文化拓展培训

2019-10-23

  为打造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增强公司凝聚力,加强员工间沟通交流,努力实现一流司库型央企财务公司标杆目标,结合集团公司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招商财务于10月19日联合工会共同组织全体员工,举办了企业文化拓展培训。

  培训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破冰分组及“鼓动人心”项目,破冰分组旨在重组团队成员,通过互动游戏促进成员间的进一步熟悉和了解,“鼓动人心”项目通过团队内齐心协力击鼓垫球,以及团队间的竞赛,让队员深入感受和理解团队合作、目标一致、打造平台与服务的意义。

  第二部分为“优棒团队课程”,该课程通过专业的棒球培训教学赛及循环团队赛,在运动中最大限度地模拟真实的团队工作场景,将激情挑战与团队项目结合起来,使员工们在挥棒击球的激情与连续跑垒的速度中,切实体悟拼搏奋斗与策略合作的意义。大家通过学习与实践棒球运动的规则、配合、战术,感受强烈的团队归属感和协作精神,为打造一流司库型央企财务公司标杆团队奠定基础。

  此次参训人员既有公司领导,还有公司各部门、各岗位员工。培训期间,大家踊跃参与、全情投入,经过体验式培训及每个项目结束后的及时总结与经验分享,相互之间的信任与了解进一步深化。大家表示,将把此次培训的收获成果努力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团结协作、开拓进取,为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早日实现一流财务公司目标而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