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物流

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外运”)是招商局集团物流业务的统一运营平台和统一品牌,历经七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一直干在物流实处,走在行业前列,勇立时代潮头。中国外运通过整合水运、空运、陆路资源和遍布全球的服务网络,形成了海陆空综合物流服务优势和行业化解决方案能力,为客户提供辐射全球、自主可控、安全可靠的端到端全链路、多品类服务保障。

中国外运——打造世界一流智慧物流平台企业

  中国外贸运输和物流行业的开拓者  中国外运前身初创于1950年,是新中国外贸运输和物流行业的开拓者,为我国外贸运输和物流行业创下多项纪录。进入新时代,中国外运以“打造世界一流智慧物流平台企业”为愿景,为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了有力支撑。

  市场化、国际化的综合物流龙头企业 中国外运从1986年率先投身市场经济大潮,随着改革开放的发展,已形成遍及国内、链接全球的实体化网络,服务全球的物流业务需求。中国外运通过优化海外物流网络布局,在全球拥有67个自营网点,自有海外网络已覆盖41个国家和地区,重点加强核心区域的供应链网络体系与属地化服务能力建设,持续为客户提供辐射全球、自主可控、安全可靠的端到端全链路、多品类服务保障。

  “A+H”两地上市公司  中国外运于2003年2月13日在香港联交所上市,2019年1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一家“A+H”两地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598.HK  601598.SH)。作为一家懂规、负责的全球化企业,中国外运积极践行与员工、客户、股东、社会,“共生共享、共创共赢”的理念。

  新征程,再出发。中国外运聚焦新时代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开启了全面数字化转型新篇章,开发了科技赋能智慧物流新模式,开辟了绿色物流“双碳”实践新蓝海,并打造了新时代中国外运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下属运易通公司入选国资委“科改示范行动”企业。新征程上,中国外运将以更加谦虚的心态、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干在物流实处,走在行业前列,勇立时代潮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