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局集团举办2022年公司日活动

2022-10-11 新闻来源:集团办公室


伴着举国上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的浓厚氛围,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2022年10月的第二个星期一,招商局集团迎来第十九个公司日。今年公司日的主题为“百年蝶变 逐梦向前”。集团总部在深圳、北京两地分别组织了隆重的升旗仪式活动,集团董事长缪建民以视频的形式作公司日致辞,总经理胡建华在深圳出席活动,其他集团领导、集团高管、总部及在京单位员工等分别在香港、深圳和北京参加活动。集团所属各公司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同庆这个属于招商人自己的节日。



当日上午,集团2022年公司日升旗仪式在深圳招商局广场举行。伴随着激越雄壮的国歌旋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风展如画。随后,招商局局旗在慷慨激昂的“招商局之歌”中升起,迎风飘扬。




在深集团领导及集团总部员工代表参加升旗仪式,并观看集团董事长缪建民公司日致辞


在港集团领导、员工观看集团董事长缪建民公司日致辞




在京集团领导、在京相关单位领导和员工代表参加升旗仪式,并观看集团董事长缪建民公司日致辞




集团北京总部在外运大厦员工餐厅举办了美食节活动,活动以“四时俱可喜最好新秋时”为主题,以集团云南、新疆等地区助农产品为主辅材料,烹饪美味佳肴,共享丰收的美好与希望。活动中,以“百年蝶变逐梦向前”字样为妆点的主蛋糕成为员工关注焦点,大家纷纷拍照留念,共庆节日的喜悦。



招商金控及成员企业组织员工观看集团董事长缪建民公司日致辞,并于当天正式发布企业文化体系,相关成员企业围绕主题开展活动庆祝公司日。



招商蛇口总部在当日举行公司日升旗仪式,并组织观看集团董事长缪建民公司日致辞。各下属单位开展包括足球友谊赛、知识竞赛、健步行、音乐会、员工座谈会等文化活动。




漳州开发区、招商漳州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员工代表等参加升旗仪式,庆祝招商局集团第十九个公司日;同日,组织开展主题为“守护海岸线,我们在行动”的净滩公益活动。



招商港口领导及总部员工参加升旗仪式,深港两地员工共同观看集团董事长缪建民公司日致辞。



辽港集团观看集团董事长缪建民公司日视频致辞,还举行了《寸阴是竞 沧海桑田》首映仪式。同日,各公司纷纷通过升旗仪式、主题宣讲、知识答题、文化图展等形式开展庆祝活动。



招商轮船在深员工乘“大湾区一号”感受粤港澳大湾区的蓬勃发展,在港员工前往杨家祠徒步参观,在沪员工举办了精彩的乒羽活动。航行在各大洋的船舶纷纷以升国旗、鸣笛、创意摆拍等形式庆祝公司日。



招商工业组织各基地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招商工业总部在深圳湾公园组织了长距离徒步,庆祝招商局华丽蝶变。



招商海通组织全体干部员工观看集团董事长缪建民公司日致辞。下午,在深员工共计200余人前往深圳湾开展徒步活动。



招商证券总部所有成员及270余家分支机构自行组织员工观看集团董事长缪建民公司日致辞。



招商公路开展了文化培训、主题座谈、诗歌朗诵、共画彩绘、员工健步、趣味闯关、体操比赛、球类竞技、安全技能培训等团建拓展文体活动欢庆节日。



招商交科全体员工齐聚交科院广场举行升旗活动,共同观看集团董事长缪建民公司日致辞,并开展多项活动庆祝公司日。



中国外运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公司日活动,并观看集团董事长缪建民公司日致辞。



长航集团全体员工齐聚长航大厦楼前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并集体观看集团董事长缪建民公司日致辞。同日,长航集团在武汉组织开展百年招商主题网络知识竞赛。



招商租赁全体干部员工通过视频录播方式观看集团董事长缪建民公司日致辞,并参与绩效方阵、百步穿杨、投篮高手等趣味运动会项目。



招商财务北京、大连、深圳三地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了升旗仪式,观看了集团董事长缪建民公司日致辞。



招商仁和人寿总公司与深圳分公司组织员工观看纪录片和红色电影,进行企业文化知识问答等活动。



招商平安资产领导班子、全体员工集中观看集团董事长缪建民公司日致辞,并开展了多个主题团建活动。



招商海南各单位热烈开展第19个公司日活动。全体员工参加升旗仪式,集中观看集团董事长缪建民公司日致辞。



招商局太平湾全体员工共140余人参加观看集团董事长缪建民公司日致辞。



招商检测总部在京公司领导和员工代表在外运大厦广场现场参加升旗仪式;所有员工在线上观看集团董事长缪建民公司日致辞。与此同时,在北京、重庆等地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文化活动。



招商局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集团在沪单位在招商局上海中心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并观看集团董事长缪建民公司日致辞。



招商创投组织全体员工集中观看集团董事长缪建民公司日致辞,并开展参观赤湾左炮台、俯瞰滨海新蛇口、讲述招商局历史等系列活动。



博时基金组织在深部门、各党支部代表集中观看集团董事长缪建民公司日致辞,并开展主题宣贯、专题座谈等形式多样的活动。



招商健康董事会和领导班子组织在深员工观看集团董事长缪建民公司日致辞,观看爱国电影《万里归途》,并开展徒步活动。



招商局保险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庆祝公司日活动,全体员工集中观看集团董事长缪建民公司日致辞;大家共唱《招商局之歌》,并为2021年突出贡献员工颁奖。(集团各单位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