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中外运长航隆重庆祝招商局集团“公司日” 成功举办融合与共赢——健步2016活动

2016-10-17新闻来源:中外运长航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10月17日是招商局集团第13个“公司日”。为积极弘扬招商局的优良传统,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在新办公大楼外运大厦外隆重举行2016招商局集团“融合与共赢”公司日纪念活动。


活动分为升旗仪式和健步走两部分。招商局集团综合物流事业部部长、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总经理宋德星为健步走发指令枪,招商局集团综合物流事业部常务副部长、中国外运长航集团党委书记秦伟在升旗仪式上讲话,中国外运长航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杨主持了升旗仪式。


早9点,宋德星总经理携集团总部、股份公司、新办公楼各专业子公司全体员工400余人来到外运大厦东门口升旗处,参加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活动人员统一服装,左胸口佩戴招商局局徽。伴随着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和招商局之歌,仰望鲜艳的五星红旗和蔚蓝的招商局局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秦伟在讲话时指出,中国外运长航集团作为招商局集团的现代物流平台,承接着招商局成为世界一流物流供应链服务商的战略任务,大家要积极主动融入招商局集团优良的企业文化体系中去,紧紧围绕综合物流核心主业,坚持一流战略、主动作为;坚持改革创新,敢于作为。努力为实现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的“招商梦”谱写浓墨重彩的新篇章。


通过“融合与共赢”实现价值共存共享,越来越成为当今时代发展的主流方向和大趋势。大家要以更具前瞻的战略思维和更加开放的国际化视野,响应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召唤,抓住国企改革带来的难得历史机遇期,因势而变,顺势而为,主动推进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内部资源优势,积极参与市场竞争,不断激发企业自身活力,实现相互融合、优势互补,达到双赢、多赢和共赢,在更高的起点上,取得更大的成就。


仪式上,宋德星、秦伟等公司领导为员工代表授招商局局徽。


升旗仪式结束后,旗手引领集团总部代表、股份公司代表、专业子公司代表队列至出发台,待宋德星打响发令枪后,举行了“融合与共赢——健步2016”5公里主题健步走活动。(中外运长航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