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所属各单位积极开展系列活动庆祝2016年公司日

2016-10-20新闻来源:中外运长航

为庆祝招商局集团2016年公司日,中国外运长航集团组织所属各单位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实现所属公司全面覆盖,大家在活动中感受团队氛围、享受欢聚乐趣、体会收获喜悦,让“公司日”活动变得生动有趣更具新意,从多个角度诠释着“融合与共赢”的主题,进一步弘扬招商局集团的企业文化和优良传统。


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所属广东公司、中外运航运、深圳滚装三家单位组成2支代表队共120余人,参加了招商局集团在深圳的公司日活动。
 

中国外运广东公司组织“团结协作、融合发展”乒乓球比赛

中国外运重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在会议室学唱招商局之歌——《问我航程有多远》,并组织观看招商局宣传片。
 

中国外运山东公司组织观看招商局纪录片,并开展“融合与共赢”研讨会。

中国船务组织“融合与共赢”足球比赛。

中国船务深圳滚装公司组织插花秀活动庆祝公司日。
 

中国船务长航国际开展“为企业庆生”活动

长航重工机关总部举行健步走活动,从汉口江滩的防汛纪念碑到长航大厦,公司领导与全体机关员工均参加活动。

长航重工金陵船厂南京、仪征厂区分别组织升旗仪式,共同庆祝2016年招商局集团“公司日”活动。

     
长航重工金陵船厂与招商蛇口(地产)南京公司举行了“融合•共赢”杯足球友谊赛,践行公司日主题,推进深度融合,携手共同发展。


长航重工青山船厂组织职工举行升旗仪式,共同庆祝2016年招商局集团“公司日”活动,厂领导、厂高管、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升旗仪式,厂长匡治国主持升旗仪式。  


长航重工宜昌船厂全体员工在办公楼前参加庄严的升旗仪式。宜昌船厂党委书记、厂长李宏远在升旗仪式上讲话,副厂长陈志伟主持了升旗仪式。

长航重工芜湖公司组织职工举行升旗仪式,隆重庆祝2016年招商局集团“公司日”,芜湖公司党政主要领导同志和职工代表出席升旗仪式。

长航重工长航电机厂组织310余名干部员工参加集团公司日签名活动。


长航重工长江船舶设计院组织院领导、部门党政负责人以及工会、团委职工代表隆重集会,举行了升国旗和升企业旗仪式。
    

长航集团及所属武汉公司、上海公司等组织升旗仪式和长航青年“公司日”江滩健步走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