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资讯

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职位描述:

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交通科研设计产业公司,拥有“公路行业甲级”、“市政行业(道路、桥梁、隧道)甲级”等9项甲级资质证书,形成了道路、桥梁、隧道、交通、环境、景观、建筑、汽车等多个专业,科研开发、勘察设计、试验检测、咨询监理、工程施工、设计施工总承包、PPP、产品制造等不同业务类型,是国家认定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全国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和“国家山区公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依托建设单位。

 

招聘岗位一:绩效薪酬专员(人力资源部)

工作地点:重庆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绩效薪酬体系的制定、完善工作;

2.负责实施公司员工绩效考核及薪酬核算工作;

3.负责薪酬数据统计,定期或不定期提供薪酬统计报表及统计分析报告。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类相关专业;

2.35岁及以下;

3.工作严谨,熟练使用各类日常办公软件;

4.有薪酬绩效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招聘岗位二:管理会计(财务部)

工作地点:重庆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各类财务分析;

2.负责公司与投资相关的财务工作;

3.全面深入理解管理会计工具,根据管理需要开展管理会计工作。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财经类相关专业;

2.会计师及以上职称,有注册会计师资格优先考虑;

3.5年以上财务工作经历,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4.思路清晰、思维开阔、善于总结,工作有主见,能独当一面开展工作;

5.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谈事肯干、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

 

应聘方式:

   有意向者,请于2018年5月18日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hedan1@cmhk.com,邮件标题请统一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

招商局集团网站群

下属公司
政府部门
上市公司

关于招商局>

招商局是中国民族工商业的先驱,创立于1872年晚清洋务运动时期。140余年来,曾组建了中国近代第一支商船队,开办了中国第一家银行、第一家保险公司等,开创了中国近代民族航运业和其它许多近代经济领域,在中国近现代经济史和社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地位...

关注我们

  • 招商局微信

  •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