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资讯

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招聘信息

职位描述:

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公路”),是中央驻港四大中资机构之一的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的直属二级公司,是由招商局集团全资子公司招商局华建公路投资有限公司和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重组整合后组建,总部设于北京。招商公路于2017年12月2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招商公路是招商局集团旗下负责公路交通相关业务的二级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公路投融资、交通科研、勘察设计、工程施工、养护、运营等公路交通全产业链业务,是目前中国公路行业投资范围最广、经营里程最长的中央级国有企业,同时也是国家有关部委认定的“国家级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首批“国家创新型企业”和“国家山区公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依托建设单位,拥有“公路隧道建设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等6个国家级和13个省部级科研开发平台,以及60余项交通行业从业资质。

招商公路未来将从招商局集团整体发展战略出发,以经济效益为中心,巩固扩大公路投资运营、交通基建、交通科研等主营业务,着力提升基础设施养护和出行服务水平,探索开展智能交通业务,努力提供高水平、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交通综合服务,努力打造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高速公路投资运营及交通科技综合服务商。

招商公路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战略发展部信息工程项目主管、创新业务投资主管各1名,具体情况如下:

 

招聘岗位:信息工程项目主管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人数:1

岗位职责:

1. 参与项目立项审核会议,负责编制立项协议书等相关文件;

2. 负责项目的具体实施监管,落实制定具体项目实施方案;

3. 负责协调各方面资源以推进项目进度,督促研发及开发人员按计划完成研发任务。

4. 负责收集并检查项目过程中的相关文档,监督并规范研发过程,优化技术流程,提高项目研发质量;

5. 负责公司科研项目专利、软件著作权材料的组织、申报和管理工作;

6. 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事项。

任职资格:

1. 全日制计算机、电子工程、通信工程、自动化控制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具有5年以上开发经验,3年以上工程项目管理经验;

3. 具有PMP证书的,并有互联网金融、移动互联网相关行业背景者优先考虑;

4. 具有良好的计划、沟通、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

5. 具有强烈的事业心、使命感以及强有力的执行力。

 

招聘岗位:创新业务投资主管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人数:1

岗位职责:

1. 参与智慧交通创新业务投资项目的前期调研及遴选工作;

2. 参与智慧交通创新业务投资项目的分析工作;

3. 开展尽职调查工作,编制尽调报告,审核中介报告;

4. 参与项目投资并购方案设计、商务谈判工作;

5. 撰写投资可行性研究报告;

6. 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事项。

任职资格:

1. 全日制金融、财务、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具有五年以上的投资分析工作经验;有智能交通、互联网+等相关行业投资分析工作经验优先; 

3. 有较强的创新能力、研究能力,并有扎实的文字功底和表达能力;

4. 具有强烈的事业心、使命感以及强有力的执行力;

5. 具有独立工作能力和分析判断能力、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

 

应聘方式:

    招商公路内外部人员均可报名,招聘采用网上报名形式

    请下载填写报名登记表.doc,发送至cmethr@cmhk.com(登记表和邮件均以姓名+应聘岗位名称命名)。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531日17:00。

    应聘者信息将被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

 

                                                       招商公路人力资源部

                                                           2018年5月

招商局集团网站群

下属公司
政府部门
上市公司

关于招商局>

招商局是中国民族工商业的先驱,创立于1872年晚清洋务运动时期。140余年来,曾组建了中国近代第一支商船队,开办了中国第一家银行、第一家保险公司等,开创了中国近代民族航运业和其它许多近代经济领域,在中国近现代经济史和社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地位...

关注我们

  • 招商局微信

  •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