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招商财务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学习

2018-06-26

  6月25日下午,招商财务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进行专题学习,并开展讨论交流。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必烈同志主持了学习。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十四讲“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和集团董事长李建红在《求是》杂志上的署名文章《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通过学习交流,大家深刻认识到,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招商蛇口因改革开放而生、因改革开放而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亲历者和见证者。在蛇口建设、发展、壮大的过程中,招商人始终秉承和坚持着远见、创新、开放、实干原则,这是招商血脉的真实写照。    

  大家一致表示,在新时代,面对新挑战和新任务,招商财务要与党中央和集团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传承蛇口基因,努力弘扬蛇口精神,紧跟国家改革开放步伐,全面做好金融服务;要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学习行业先进实践,研究探索金融科技的推广应用,推动财务公司早日实现数字化转型;要在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司库定位,以定价和客户服务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工作谋划与执行落实,为集团和成员单位的改革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全力完成好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力争实现一年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