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资讯

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职位描述:

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公路”),是中央驻港四大中资机构之一的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的直属二级公司,是由招商局集团全资子公司招商局华建公路投资有限公司和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重组整合后组建,总部设于北京。招商公路于2017年12月2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01965)。

招商公路是招商局集团旗下负责公路交通相关业务的二级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公路投融资、交通科研、勘察设计、工程施工、养护、运营等公路交通全产业链业务,是目前中国公路行业投资范围最广、经营里程最长的中央级国有企业,同时也是国家有关部委认定的“国家级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首批“国家创新型企业”和“国家山区公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依托建设单位,拥有“公路隧道建设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等6个国家级和13个省部级科研开发平台,以及60余项交通行业从业资质。

招商公路未来将从招商局集团整体发展战略出发,以经济效益为中心,巩固扩大公路投资运营、交通基建、交通科研等主营业务,着力提升基础设施养护和出行服务水平,探索开展智能交通业务,努力提供高水平、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交通综合服务,努力打造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高速公路投资运营及交通科技综合服务商。

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企业管理部标准化建设岗员工一名,具体如下: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岗位:标准化建设岗,


招聘人数: 1人,

 

 



岗位职责:

1. 组织开展项目公司运营管理标准、流程标准、工作规范的编制工作;

2. 协调并参与起草有关制度、标准、规范;

3. 对管理标准化体系进行跟踪评估、修订和完善;

4. 开展项目公司运营管理标准化的宣贯、培训及推广应用工作;

5. 监督并跟踪项目公司运营管理标准化建设实施情况,发现问题并督促整改;

6. 按照运营管理标准化,指导并审核项目公司三定工作。

 



任职资格: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岁以下;

2. 管理、工程等相关专业;

3. 五年以上高速公路企业运营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4. 熟悉高速公路企业内部管理、业务管理、工程管理知识,熟悉相关监管法规;

5. 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具有较好的公文写作能力;

6. 具有较强组织、领导能力,计划与执行力,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业务谈判技巧和能力。

 



应聘方式: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

请下载填写报名登记表.doc发送至cmethr@cmhk.com(登记表和邮件均以“姓名+岗位”命名)。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24日17:00。

应聘者信息将被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







 

招商局集团网站群

下属公司
政府部门
上市公司

关于招商局>

招商局是中国民族工商业的先驱,创立于1872年晚清洋务运动时期。140余年来,曾组建了中国近代第一支商船队,开办了中国第一家银行、第一家保险公司等,开创了中国近代民族航运业和其它许多近代经济领域,在中国近现代经济史和社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地位...

关注我们

  • 招商局微信

  •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