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科技引领 创新采购 招商蛇口举办2019年供应商大会

2019-04-01新闻来源:招商蛇口


3月29日,招商蛇口2019年供应商大会在深圳蛇口南海意库圆满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17家合作伙伴的200多名代表齐聚深圳参加了会议。招商蛇口常务副总经理朱文凯、财务副总监兼运营管理部总经理李石芳以及招商蛇口财务管理部、产品管理部、综合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各一线公司工程采购员工视频参加会议。

在回顾完2018年招商蛇口取得的业绩后,朱文凯作了主题讲话,对采购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廉洁合作,为供需双方长远发展保驾护航;二是以人为镜,广纳善言,建立多渠道沟通机制,不断提高改进,共同培育出更优良的新产品;三是及时发现、查处、剔除违法违纪的供应商,选对、用好、留住优秀供应商,建立良性的供应商管理机制,吸引更多的优秀企业成为优秀合作伙伴,献力献策,共图大业!


会上进行了《供应商亮灯管理机制》启动仪式,供应商亮灯机制是行业内首创,旨在加强供应商过程管控,在招标、履约、维保阶段对供应商亮灯,及时对供应商处罚,督促供应商进行整改,为招商蛇口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产品和服务。


大会向54家优秀供方颁发了奖杯。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力电梯有限公司、上海拓维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深圳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4家企业代表优秀供方先后上台发言,表达了与招商蛇口强强联合、创赢未来的强烈愿望,同时也从服务体系、配合、科技创新、设计、工程施工方面作了介绍。


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招商蛇口与各合作供应商的伙伴关系,为更快、更好实现招商蛇口2019年新目标奠定了合作基础及资源保障。(钟骐骏/文 于术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