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蛇口召开“科技引领,创新驱动”专题会议

2019-04-25新闻来源:招商蛇口


4月24日下午,招商蛇口“科技引领,创新驱动”专题会议在深圳蛇口南海意库召开。会议由招商蛇口总经理许永军主持,招商蛇口领导班子成员、CDO(首席数字官)以及总部相关职能部门、各区域、各事业部、各专业公司的负责人与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科技引领,创新驱动》专题报告,对招商蛇口“科技引领,创新驱动”工作现状与分析、组织与机制保障、2019年重点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许永军剖析指出,目前招商蛇口创新工作离集团的要求和期待还有差距,科研投入还不够。作为一个具有多元业务的企业,我们既要认识到系统开展科技创新工作有一定难度,同时更要加深对各个板块创新的理解,科技创新的内涵也不仅仅是数字化,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去做。通过本次专题会议,要就招商蛇口如何落实“科技引领,创新驱动”的战略要求进行方向上的聚焦、达成共识,即要围绕我们的综合发展运营服务模式,运用好科学技术手段和工具,与我们的主业紧密融合,打造智慧空间与内容。

对于科技创新工作的推进开展,许永军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夯实已有的实践基础,充分结合具有丰富的应用场景和广大客户群体的优势,更好、更快、更稳地开展工作;二是梳理、整合各版块的创新职能和专项工作,并通过创新委员会形成体系化的工作机制,全方位、系统、综合地开展工作;三是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做好顶层设计。


许永军还就科技创新发展规划制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陈妍/文 蛇口电视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