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辽港集团营口港融大数据公司一项目获港口协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2019-09-18新闻来源:辽港集团


近日,2019年度中国港口协会科学技术奖评审结果出炉,辽港集团营口港融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港口互联网产业大数据垂直电商服务平台》项目荣获一等奖。


本届中国港口协会科学技术奖评审共有全国港口企业、港航科研机构等申报的108个项目参与,经公示和专家评审委员会初审、终审,产生了本年度的“中国港口协会科技进步奖”。


据营口港融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申报的《港口互联网产业大数据垂直电商服务平台》项目以港口业务为核心,上游对接船务公司,下游对接各大贸易商、货主、物流企业,将之前各自独立运作的供应链上下游资源通过互联网平台和信息化手段紧紧粘合在一起,为上下游资源直接对接以及第三方服务机构嵌入增值服务产品提供载体和业务场景。平台改变传统业务办理流程,开创并拓展了新型口岸物流智能化、信息化服务理念与应用,在全国沿海港口尚属首例。相比传统模式,新模式下口岸上下游客户无需多次奔波企业和码头现场,无需排队,让物流企业享受24小时随时、随地的一站式远程服务。(辽港集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