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公司新闻

抗疫复工丨招商财务推出特色金融服务方案帮助集团成员企业排忧解难

  为全力支持集团成员企业在疫情期间的金融需求,招商财务充分发挥司库职能和自身优势,于近日专门制定并推出了防疫抗疫特色金融服务方案,以系列组合拳和配套措施,全力为集团成员单位高效提供特色金融服务和资金支持,主动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及时化解资金缺口和信用风险。

  招商财务在研究制定该服务方案时,既充分发挥了财务公司自身独特的金融优势,又充分利用了国家主管部门在当前形势下最新出台的相关支持政策和要求,因此该服务方案更具有针对性、时效性和可操作性。服务包括:设立专项信用贷款额度,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贷款展期与续贷相结合,缓解疫情带来的资金压力;提供费用减免政策,降低企业财务成本等。随着该方案的及时推出,招商财务能够更好地助力集团成员企业复工复产,更好地保障生产经营的金融需求。

  下一步,招商财务将在集团统一领导下,积极与成员企业携手并进,共克时艰,为集团和各成员企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有序推进全面复工复产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