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交科“数字交通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获科技部备案示范

2020-03-26新闻来源:招商交科


3月25日,科技部印发了《科技部关于第三批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备案示范的通知》(国科发区〔2020〕73号),确定包括招商交科“数字交通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在内的23家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进行示范并予以备案。“数字交通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是公路与城市道路领域第一个,也是重庆市第一个国家级专业化众创空间。


经过为期4年的建设,招商交科“龙脊交通科技创新创业空间”(重庆市众创空间、招商局国家双创示范基地)成功升级为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现已形成清晰的“协同创新创业”发展战略,具备相应管理体系和孵化机制,组建了市场化的交通科技股权投资孵化基金,孵化培育了一批内外部创新创业项目,在专业化、融汇化、联合化三方面取得突破,并进一步聚焦聚力,突出了“数字交通”创新创业的新方向。


数字时代、交通众创,空间将紧密围绕科技部《专业化众创空间建设工作指引》持续开展建设,不断聚集高端创新资源,增加技术创新源头供给,加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科技型创新创业提供智力支持和专业服务,并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探索专业化众创空间发展新路径和新模式,充分发挥示范引导作用,致力于为招商交科的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提供新动力、作出新贡献。(招商交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