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公司新闻

招商财务大连分公司正式开业

  2020年12月23日,大连银保监局批复招商局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开业,并于12月25日核发金融许可证;12月28日,大连分公司取得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12月30日,大连分公司举行了简朴而庄重的开业仪式。因受大连市疫情影响,此次开业仪式采取总分公司线上线下互动模式举行。招商财务党委书记、总经理黄必烈在开业仪式上致辞,大连分公司总经理杨会君主持仪式。

  致辞中,黄必烈对大连分公司的如期开业表示衷心祝贺,对大连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和重组工作小组成员致以诚挚慰问。他指出,三家财务公司在无先例重组整合过程中,克服了一系列困难与挑战,取得了预期进展,开创了历史先河;大连分公司全体员工在此过程中积极拥护集团及招商财务的决策部署,服从大局,行动迅速,措施得当,为重组整合顺利推进做出了积极贡献,展现了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过硬的工作能力,真诚欢迎这样一支优秀的干部员工队伍加入招商财务大家庭;两港财务公司重组整合、大连分公司开业以及深圳分公司的即将设立,为招商财务更好地服务集团战略、践行司库职能提供了新的机遇和平台。他对大连分公司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守金融服务业的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开展好前沿特色金融服务,与总公司协调一致,共同践行与服务国家大局;二是执行总公司的发展战略,高质量完成大连分公司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和年度的考核目标任务;三是以“创一流财司分支机构,做合格招商财务人”为目标愿景,积极学习、认同、融入、践行招商局集团文化,围绕招商财务“争创一流央企司库型财务公司”的战略目标,在新的平台上共同弘扬蛇口精神、海辽精神,团结协作,守正创新,以精湛的特色金融服务助力集团战略落地、服务成员单位高质量发展,为把集团建立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做出应有贡献。

  招商财务有关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中层管理人员以及大连分公司的全体员工,共同见证了开业仪式。

图1为招商财务总分公司线上线下互动模式见证开业

图2为大连分公司领导班子开业揭幕

图3为大连分公司员工开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