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公司新闻

招商财务召开2021年工作会

  2月2日下午,招商财务以现场和视频方式召开2021年经营和安全生产工作会、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集团财务部副部长钟涛、人力资源部组织处处长吴月华到会指导。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必烈主持会议并作报告。

  会上,钟涛对招商财务2020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委带头作用,服务集团,服务集团成员单位;二是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尽快重塑管理体系,明确各分公司业务管理模式,清晰划分权限及业务范畴;三是加强风险管理,充分了解和研究三地的监管政策,加强监管沟通,树立底线意识;四是加快数字化转型,提升成员单位的满意度,更好服务于集团数字化及风控能力建设要求。

  会议传达了集团2021年年会精神,总结了招商财务2020年经营和安全生产工作、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2021年工作作出了全面安排部署。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招商财务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集团2021年工作会精神和各项决策部署,主动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国家所需、招商所能、大势所趋”,在新格局中找准新定位,以新思路谋划新未来,紧紧围绕助力集团服务、助力成员企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总分公司一体化服务优势,努力推动金融科技和服务产品创新,不断做精做优特色金融服务,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为支持集团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为争创一流司库型财务公司,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招商财务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