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专栏

由史及今,学史促行

  ——第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按照公司党委和第二党支部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第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积极响应、快速行动,在2021年3月30日组织召开党小组会议,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点章节内容。

  会上,第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全体成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依次对《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不同章节的重点内容开展领学,并由史及今,结合中美谈判、新疆棉花事件、防疫抗疫等时政热点内容畅谈感想、交流心得,从党史故事中感悟信仰的力量、汲取奋进的力量。

  下一步,第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将在公司党委、党支部的带领下,继续开展一系列党史学习活动,以史鉴今,学史增信,崇德力行,为公司“十四五”发展担使命、办实事、谋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