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公司新闻

招商财务总分一体办理银团贷款业务

  近日,由招商财务作为联合牵头行,招商财务深圳分公司作为经办行,助力招商海南的两笔银团贷款顺利落地。其中与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合作为招商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学产业中心项目办理总额度5.5亿元银团贷款;与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合作为招商海南三亚深海科技城项目一期办理总额度6亿元银团贷款。

  博鳌乐城国际医学产业中心项目与三亚深海科技城项目是招商海南服务国家大局,发挥招商局价值,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点项目。招商财务作为联合牵头行积极参与,并联合同业金融机构资源,组建银团贷款为项目提供资金支持,助力战略项目顺利推进。

  随着深圳分公司开业,招商财务发挥属地便利服务优势,由深圳分公司作为两笔银团贷款经办行快速进入角色,在贷款提款过程中与合作银行反复沟通协调,提高业务拓展效率及服务质量,按期实现两笔银团贷款首次提款,满足了成员单位的迫切需求,保障了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

  下一步招商财务将积极深化总分公司业务模式、发挥金融同业资源优势,内外联合建立产融结合生态圈。通过优质高效的特色金融服务,全力助推集团成员单位服务国家大局,助力降本增效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