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公司新闻

招商财务大连分公司首笔自营贷款成功落地

  近日,招商财务大连分公司成功为营口港务集团发放6亿元自营贷款,贷款期限一年,用于偿还外部银行债务。该笔自营贷款是大连分公司自2020年12月28日成立以来发放的首笔自营贷款,也是分公司成立以来办理的首笔信贷业务,此笔业务的成功落地标志着大连分公司信贷业务正式迈过起跑线,踏上新的征程。

  为顺利完成此次贷款业务,公司业务部全体党员积极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组织部门员工积极贯彻总公司“以总为主,以总牵头,总分一体”的业务管理模式,与总公司业务条线部门合力落实首笔贷款发放前的准备工作,一是完成辽港集团2021年160亿元授信审批工作;二是提前与成员单位制定全年放款计划;三是与总公司定价部门确定贷款利率。在贷款发放过程中,业务部上下通力合作,及时解决了法审系统审批流程设置、借款人贷款账户审批进度缓慢等突发问题,积极与总公司信息部同事以及招商港口财务部审批人员主动沟通、制定解决方案,按时完成贷款发放工作。

  下一步,大连分公司将继续通过优质高效的特色金融服务,全力助推集团成员单位服务国家大局,助力降本增效和高质量发展。(大连分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