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大连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回看历史痕迹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13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6月9日,大连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前往旅顺口区红色教育场馆,以实地教学的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性廉洁教育。

  通过参观旅顺日俄监狱旧址博物馆,聆听党校老师讲解,大家犹如回到了过去,看到了大批仁人志士被囚禁、遭迫害,更看到了英勇顽强的先辈们在困境中成立党组织的场景,感悟到先烈不畏生死,追求真理的革命精神。

  随后参观了旅顺廉政教育基地,通过文化篇、史鉴篇、实践篇、警示篇和展示篇五大篇章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员工的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遵纪守法的思想道德防线,推动大连分公司清廉文化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入脑入心。

  下一步,大连分公司全体将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仰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努力营造大连分公司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为公司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