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公司新闻

招商财务开展助力中小企业纾困解难促进协同发展工作

  为贯彻落实国资委《关于中央企业助力中小企业纾困解难促进协同发展有关事项的通知》(国资发财评〔2022〕40号)和招商局集团《关于招商局集团开展助力中小企业纾困解难促进协同发展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招发财务字〔2022〕359号)的决策部署,支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着力构建大中小企业共同发展的良好生态,招商财务研究制定了《招商局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助力中小企业纾困解难促进协调发展工作方案》并下发各部门、分公司。

  下一步,招商财务将严格贯彻落实通知要求:一是及时足额支付账款,助力缓解中小企业资金困难;二是全面摸排公司房屋租赁情况,切实加快减免房租,助力支持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渡过难关;三是全力稳链补链固链,带动更多中小企业协同发展;四是加强组织保障工作,着力推动各项措施落实落地。

  目前,招商财务已开通“招商财务助力中小企业纾困解难投诉专用邮箱”:cmfcskjn@cmhk.com,收集公司在助力中小企业纾困解难方面的问题线索,并将认真核实处理各方面反映的问题,及时回应中小企业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