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公司新闻

招商财务举办《新时代招商局信条》专题讲座

  6月22日上午,招商财务举办《新时代招商局信条》专题讲座,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卫朋以“学习《新时代招商局信条》 做新时代合格招商人”为题,对《新时代招商局信条》进行了系统解读和宣贯。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参加了学习。

  本次讲座作为招商财务庆祝招商局创立150周年宣传活动的重要安排,既是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弘改提”专项活动成果的一次专题党课,同时也是开展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的一次主题团课。赵卫朋从《新时代招商局信条》的发布背景、主要内容、实践要求三个方面,结合招商局集团150年的发展历程,逐条讲解了《新时代招商局信条》的背后故事和深刻内涵,分享了对信条的理解和认识,并结合公司实际,就贯彻落实好《新时代招商局信条》提出了明确要求。

  赵卫朋指出,《新时代招商局信条》集中阐述了招商局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企业使命与价值追求,全面反映了招商局百年历程中积淀的文化底蕴。全体招商财务人要把《新时代招商局信条》作为共同的价值取向和行动指南,并融入经营管理全过程。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招商局信条》所体现的集团文化核心价值,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要把招商局百年历史真正转化为员工成长的丰厚滋养,转化为凝聚干部员工的强大向心力,转化为接续奋斗、争创一流的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招商局创立15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