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中国外运与中铁特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7-01新闻来源:中国外运


6月29日,中国外运与中铁特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特货”)在北京举行会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外运党委书记、总经理宋嵘,中铁特货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永利出席并签约。中国外运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李世础,商务总监刘展发,中铁特货副总经理温克学,总会计师、董事会秘书金波参加会议。


宋嵘对于永利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铁特货在中国外运开行中老泰冷链往返班列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外运与中铁特货既有非常深厚的历史渊源,又有天然互补的合作基础和条件,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为双方搭建更加高效的合作平台,拓展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期望双方致力于服务国家战略,重点聚焦中老泰冷链通道建立合作机制,打造行业标杆,同时在更广领域探索更多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


于永利表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在贯彻落实招商局集团与国铁集团战略合作协议上迈出了新的步伐。中国外运在市场客户、海外网络、智慧物流等方面走在前列,与中铁特货在运输装备和运输组织上的优势互补,双方强强联合潜力巨大,希望双方以此为起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打造中老铁路冷链物流标杆,同时围绕各自业务领域挖掘更多合作机会,更好地履行中央企业服务国家、服务人民、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使命和担当。


会谈后,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共同打造中-老-泰冷链物流通道和产品、开展冷链装备合作、建设海外运维体系、搭建国际冷链物流服务平台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发挥好央企国家队优势,携手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中国外运产品通道部、外运海外及中铁特货冷链物流部、货运管理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中国外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