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财富增值旗开得胜,美好生活一往无前——“招金节”启动啦!

2022-07-01新闻来源:招商金融


为了向客户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2022年7月起,招商金融联合招商蛇口、长航集团、招商银行、招商证券、博时基金、招商仁和人寿和招商仁和厚德等单位共同推出“招金节”系列活动。


“招金节”活动集合了各家公司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面向金融生态圈约1000万零售客户以及招商蛇口全业态约700万零售用户,预计可触达的月活用户约500万人。用户可通过招商蛇口“招商荟”小程序、招商证券APP、博时基金APP、招商随行APP(员工)的金融统一入口平台,方便、快捷、一站式地触达基金投资、证券、贷款、保险、酒店公寓、邮轮旅行、艺术展览、医疗健康等一系列产品和服务。


“招金节”活动旨在打造招商局“一站式金融和生活综合服务品牌”,满足大众日益增长的财富保值增值需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集团金融和实业板块推动产融协同、携手面向零售客户的积极尝试和重要里程碑。 后续,“招金节”还将推出“庆祝中秋”“庆祝招商局创立150周年”等专题活动。希望通过系列活动,不断扩大集团影响力,提升集团的品牌美誉度。(招商金融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