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邓仁杰拜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

2022-07-04新闻来源:集团办公室


6月29日,集团副总经理邓仁杰在新疆乌鲁木齐拜会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双方就产业援疆、定点帮扶等方面进行交流。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陈伟俊参加会见。



邓仁杰首先转达了集团缪建民董事长、胡建华总经理的问候,对自治区党委、政府一直以来给予招商局集团及旗下在疆单位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邓仁杰介绍了近年来招商局集团在疆综合物流、金融服务、城市开发、检验检测等产业发展情况,并汇报了在喀什地区重点两县的定点帮扶工作。下一步,招商局集团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指示精神,按照国务院国资委有关要求,协同资源持续加强援疆建疆工作,为服务新疆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艾尔肯·吐尼亚孜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邓仁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招商局创立150周年表达祝贺,并对集团取得的成绩许以称赞和敬佩。艾尔肯·吐尼亚孜肯定了招商银行、招商蛇口、中外运长航等单位在疆产业发展的良好态势,并对招商局集团在莎车、叶城两个定点帮扶县医疗教育、产业扶持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新疆自治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中央新疆工作会议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服务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希望招商局发挥交通、金融、地产等产业资源优势,持续加大在疆投入。自治区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招商局有关业务板块在疆开展央地合作,助力自治区高质量发展。



在疆期间,邓仁杰一行还调研考察了招商蛇口、中国外运在乌鲁木齐市的产业项目,拜会了自治区交通厅、市场监督管理局,参观考察了自治区质检院、特检院、计量院等检验测试研究院,并就有关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牙生·司地克,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高志敏;招商蛇口总经理蒋铁峰、招商检测总经理刘英杰、招商交科总经理杨国峰、招商银行乌鲁木齐分行行长郭秀目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活动。(集团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