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北美市场续新篇,东西联动开新局——澳洲招达成功并购加拿大杨杨公司

2022-07-04新闻来源:招商海通


2022年,招商海通以持续完善食品业务全球布局为主线,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总基调,深入开展质效提升工作,其中“澳洲招达并购加拿大杨杨公司项目”作为食品板块拓展全球业务的重要举措,取得了较好成果。近日,招商海通下属招达食品有限公司(简称“澳洲招达”)成功并购加拿大杨杨贸易有限公司(简称“杨杨公司”),新公司正式对外营业,澳洲招达CEO姚达健、总经理谢敬英率队赴加拿大开展驻场交割工作。


自2021年起,为践行集团海外业务发展战略,进一步完善澳洲招达的全球业务分销渠道网络,落实“十四五”战略规划中“开拓美洲市场”的战略举措,招商海通制定了“澳洲招达开拓北美市场,择机并购多伦多一食品公司”重大举措,计划在做好澳洲招达加拿大西岸存量业务的基础上,研究推进在多伦多市并购杨杨公司。凭借着过往并购加拿大利侨公司的成功经验,澳洲招达制定了投前、投中、投后管理全覆盖的并购计划,科学谋划,挂图作战,助推项目落地。


项目期间,虽受全球疫情形势反复影响,跨境出差受限,但双方管理层仍采取多种有效方式保持沟通,顺利推进项目的前期谈判工作,按计划与标的公司签署了意向书,顺利办结了集团及加拿大投资审查机构(IRD)的内外部审批手续。


杨杨公司的成功并购作为招商海通食品板块布局北美市场的关键里程碑,有助于完善招商海通的全球业务分销渠道网络,为澳洲招达在加拿大亚洲食品分销领域建立统领地位奠定了良好基础。(招商海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