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伊敦号”游轮厦门航线首航

2022-07-04新闻来源:招商蛇口


6月30日,招商蛇口旗下“招商伊敦号”游轮“滨海双城之旅”(深圳-厦门-深圳)航线正式启航。7月2日,以“深厦情伊始,启航正当时”为主题的首航仪式在抵达厦门国际邮轮母港的“招商伊敦号”上举行。



首航仪式上,厦门市港口高质量发展指挥部常驻副总指挥、港口管理局局长夏长文,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管委会副主任卢海林及象屿集团监事会主席方弘哲等嘉宾出席活动,共同见证“招商伊敦号”首次到访厦门的里程碑时刻,并参观调研“招商伊敦号”游轮。嘉宾们对游轮的设施、服务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五星旗游轮厦门航线的开启表示充分肯定。招商蛇口安全生产总监、招商邮轮总经理吴炜等陪同调研。



下阶段,招商邮轮将持续开拓五星旗游轮特色沿海航线,进一步提升航线丰富度,深耕高端海洋文旅,为旅客提供更多高品质的文游产品,推动中国游轮产业高质量发展。 (招商蛇口 供稿)



-新闻链接-
“招商伊敦号”游轮“滨海双城之旅”(深圳-厦门-深圳)航线将带领宾客以独特的人文视角,解锁厦门的小众新玩法,感受厦门的古早写意与滨海风情。行程中宾客可探访惠和石文化园,近距离观赏非遗大师生动传神的石雕像作品及以天然石头组成的“满汉全席”等,探索闽南文化,充分感受厦门侨乡风情、闽南文化与习俗的独特魅力。

水门仪式

深厦情伊始,启航正当时

“招商伊敦号”游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