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李百安调研招商工业

2022-07-05新闻来源:招商工业


7月4日下午,集团副总经理李百安在深圳调研招商工业,听取相关工作报告,并对后续工作提出要求。


李百安听取了招商工业总经理胡贤甫对公司整体情况、财务情况、核心业务、研发设计及年度重点工作等方面的详细汇报,他充分肯定了招商工业近年来的经营情况和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招商工业通过近几年的努力,经营状况扭转并持续向好,由单一修船厂逐步发展成为部分领域国内领先的海工装备和邮轮修造集团化企业,建立了多层次、多平台的科技创新体系,在特种船、风电装备等领域抢抓市场机遇,市场订单情况良好。李百安要求,要充分认识市场波动大、产能过剩的行业大势,认清国际贸易风险加大的外部环境,及早考虑“双碳”战略等对行业产生的影响。


李百安对招商工业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七点要求:一要稳字当先,发展稳中求好,稳住现金流,保持战略定力,将集团十四五规划落到实处。二要注重对于新能源船舶、风电装备等绿色产品的前瞻布置,同时要践行绿色发展观念,进一步推进绿色修造船变革。三要注重项目推进,保质保量,注重客户体验,按期交付在手订单。四要加强科技创新,逐步完善前端科技研发体系,同时后端研究要贴近项目实际,赋能主营业务。五要狠抓风险防范,采取有效措施,重点防范、化解财务风险和经营风险。六要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环境保护工作;坚决贯彻防疫政策,落实落细防疫部署,筑牢安全屏障。七是要提高党建质量,深入贯彻新时代党建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真正做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目工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招商局创立150周年。


集团产业发展部部长罗慧来、风险管理部部长杨运涛以及财务部、战略发展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招商工业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现场参加了调研活动。(招商工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