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胡建华会见大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绍旺

2022-07-07新闻来源:集团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


7月6日,集团总经理胡建华在深圳招商局广场会见大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绍旺,双方就太平湾开发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大连市政府副市长郭云峰,集团副总经理李百安、冯波鸣参加会见。


胡建华欢迎陈绍旺一行访问招商局集团,对大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胡建华祝贺辽宁省及大连市在“辽宁—珠三角招商引资促进周”、太平湾合作创新区招商座谈会等招商推介活动中取得了丰硕成果。胡建华表示,大连区位优势突出、营商环境优异,双方已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未来可期。招商局将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引导更多企业到大连发展,推动大连建设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东北亚国际物流中心、区域性金融中心。


陈绍旺表示,辽宁省、大连市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招商局在连发展,大连市与招商局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工作互动。在双方共同推动下,上半年太平湾完成固定资产总投资30亿,实现良好开局。陈绍旺表示,与中船集团在太平湾共同建设现代化高端船舶制造基地取得积极进展。下一步将按照既定方向,共同努力,加强招商引资工作与政策支持力度,为太平湾注入新的活力。


大连市政府党组成员、大连太平湾合作创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奇,大连市政府秘书长李大民,大连市政府口岸办主任贺楠,大连市经合办主任姚兰;集团行政总监、办公室主任张军立,辽港集团首席执行官王志贤,集团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部长罗慧来,招商局太平湾总经理胡勇等参加会见。(集团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