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周松出席招商健康2022年年中经营分析会

2022-07-08新闻来源:招商健康


7月5日,招商健康在深圳召开2022年中期经营分析会。集团总会计师周松,集团总经理助理、招商健康董事长李亚东,招商健康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上午,会议听取了招商健康2022年上半年经营情况、已投项目进展及下半年工作计划汇报。周松对招商健康上半年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半年投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对宏观背景要有更深入的研究,并思考应对策略;二是要聚焦战略重点,需要思考作为初创的基金团队能力的边界,思考未来资金和人力资源如何聚焦的问题;三是要适当加大投资项目数量,同时研究逆势投资布局产业项目的可能性;四是要加强内部协同合作,培育新产业,同时深入复盘,多关注问题和风险。


李亚东表示,招商健康下半年要加快投资进度,努力完成全年目标。


下午,会议听取了蕲春健康、万海思、天津药研院三家企业汇报的年中经营分析报告。周松对各单位上半年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招商健康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