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胡建华出席招商健康揭牌仪式

2022-07-08新闻来源:招商健康


7月8日,招商局健康产业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健康”)在深圳太子广场27楼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办公新址揭牌仪式。集团总经理胡建华出席仪式并致辞,集团总会计师周松,集团总经理助理、招商健康董事长李亚东出席揭牌仪式。


胡建华祝贺招商健康办公新址揭牌。他指出,招商健康未来发展方向是投资生命科技、经营集团健康产业的直投平台,既要发挥科学家的科学成果,又要运用金融家的金融手段,更重要是需要企业家转化形成事业,做到科学家、金融家、企业家三者的有机融合。胡建华表示,期望大健康产业能够在集团成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后为集团未来布局新产业发展闯出一条新路。


揭牌仪式由招商健康总经理黄晓华主持。黄晓华表示,招商健康全体干部员工将保持战略定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一流的生命科技产业直投平台。


参加揭牌仪式的还有集团行政总监、办公室主任张军立,招商海通总经理李关鹏,招商海通、招商创投有关负责人,招商健康班子及员工等。(招商健康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