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胡建华会见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周红波

2022-07-11新闻来源:集团办公室


7月9日,集团总经理胡建华在深圳招商局广场会见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周红波,双方就海南自贸港建设进行深入交流。集团副总经理李百安,海南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陆豫山,三亚市委常委、三亚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盛勇军,三亚市政府副市长、中央商务区管理局局长尹承玲等参加会见。



胡建华对海南省委省政府、三亚市委市政府对招商局集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招商局集团积极参与海南建设发展,围绕“国家所需、海南所长、招商所能”,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希望能在海南省委省政府和各级政府部门的支持下,为海南打造更高水平的开放新格局贡献招商力量。



周红波表示,感谢招商局集团对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大力支持,在崖州湾科技城实现了从0到1的蜕变,尤其在筑巢引凤、产业资源集聚、服务重大项目落地方面,招商局集团发挥了巨大作用。三亚正在从旅游城市向科技创新城市转型,三亚市委市政府希望能与招商局集团一起,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海南自贸港建设方面寻求更大的合作。



会谈结束后,举行了三亚深海科技城中船C1、C5地块合作意向协议签约仪式。在胡建华、周红波、李百安、盛勇军的共同见证下,招商三亚深海科技城开发有限公司分别与中船重工(海南)工程有限公司、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系统工程研究院完成项目合作意向协议的签订。招商三亚深海公司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创新合作理念、丰富合作内容,利用平台优势,以科技创新助推海洋事业发展,为加快推动海洋强国建设提供强力支撑。



会谈前,周红波一行参观了招商局企业文化展厅,了解招商局150年的发展历程。


三亚市有关方面,中船集团系统工程研究院,中船重工(海南)工程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集团行政总监、办公室主任张军立,集团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部长罗慧来,招商海南总经理朱文凯,招商海通总经理李关鹏,招商港口财务总监涂晓平,招商蛇口海南区域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招商海南/文 唐蜀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