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长航集团刘振华带队拜访在京重点客户

2022-07-12新闻来源:长航集团


7月6日—8日,长航集团总经理刘振华率队赴北京拜访国能远海董事长邢承海,中国船级社(CCS)总裁孙峰,中化石油公司总经理武文龙,中国石化销售公司总经理李玉杏,就相关业务深化合作及船舶新能源应用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长航集团副总经理刘光耀、张雅,国能远海总经理陈丹,中国船级社副总裁蔡琰先,中化石油副总经理叶丹,中国石化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叶慧青、财务总监刘迎新分别参加相关会见。


在国能远海,刘振华介绍了长航集团历史沿革与发展规划,提出以高质量的保供保通运输服务为基础,巩固深化合作、优化合作模式,聚焦长江干支运输,积极探讨资本合作,拓展江海联运及多式联运,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长江物流运输服务,共同为国家能源集团提供低碳运输服务,打造“绿色、高效、经济”的长江运输产业链。邢承海感谢长航集团在沿海及长江段物流运输服务上给予的大力支持,并表示长航集团“红、黄、绿”发展策略格局宽广、规划清晰,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在长江煤炭物流运输业务及绿色智能低碳运输船舶发展上的深度合作,共同打造低碳运输生态圈。


在中国船级社,刘振华回顾了CCS在船舶审图及检验、数字化应用等方面对长航集团提供的有力支持,并指出长航集团未来将积极探索与CCS合作新模式,推动双方在船舶检验、技术咨询及新技术应用领域的相关合作,共同促进长江航运的高质量发展。孙峰对长航集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表示,在新发展阶段,CCS将在规范制定和验证、船舶航运智能化和数字化建设等方面与长航集团保持密切联系,希望双方在绿色低碳、数字化、智能化等相关领域深化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共同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贡献力量。


在中化石油,刘振华感谢中化石油对长航集团航运主业的支持。他表示,双方合作不断深入,合作领域由传统的成品油液货运输延申至干散货煤炭运输,下步长航集团将进一步全面对接中化石油业务需求,积极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服务做到“因您而变”,助力中化集团经营发展,实现共同成长、互利共赢。武文龙回顾了双方近年业务合作情况,对长航集团在中化石油业务发展上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认为当前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发展潜力可观,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双赢共进。


在中国石化销售公司,刘振华回顾了招商局集团与中国石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长航集团与中石化销售公司为推动战略落地在能源运输、综合物流、产品供销、绿色低碳等方面开展的合作,并对中石化销售公司在中长燃公司合资合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要求中长燃公司要依托两大集团,实现协调发展、创新发展、体系发展、引带发展和持续发展。李玉杏表示长航集团与中国石化在“国油国运”“国货国运”的多年合作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步将积极支持和帮助中长燃公司经营和发展,维护水上燃油经营的主体地位,持续做强、做优、做大、做实。


长航集团市场运营部,上海公司、招商南油、中长燃公司相关负责人,国能远海、中国船级社、中化石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长航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