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青年携手中学师生参观“今朝更好看”艺术展

2022-07-12新闻来源:集团香港青年联合会

7月9日,招商局集团香港青年联合会组织在港青年员工,同将军澳香岛中学师生一道,参观“今朝更好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艺术名家作品展”,在观赏齐白石、李可染、吴冠中、刘海粟、关山月、饶宗颐等大师原作的艺术鉴赏中,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进一步增提升对中华文明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当天上午,来自集团总部、招证国际、招银国际等单位的20名青年员工,与将军澳香岛中学的15名师生,来到位于天际100的展厅,一同遨游于艺术的海洋。招商青年与学生们一边欣赏大师的画作,一边互动交流,大家纷纷慨叹于中华文明的深厚博大,以及中国文艺在大湾区建设背景下,粤港文化融合的大繁荣、大发展。林风眠的《秋》、傅抱石的《待细把江山图画》、吴冠中《青城天下幽》都是首次与观众见面,让大家一饱眼福。

中四A班的李恩伦同学自幼喜欢美术,他兴奋地说,“这次参观让自己看到了大师的真迹,体验到中国画的底蕴厚重”。中四C班的邓杰祺则开心地在王海昆的《香港明天更美好》前打卡,并与招商局的大哥哥大姐姐交流心得。将军澳香岛中学副校长钟尧基和招商青年员工进行了现场交流。(集团香港青年联合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