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检测刘英杰会同招商创投吕克俭调研招商车研

2022-07-12新闻来源:招商检测


7月6日,招商检测总经理刘英杰会同招商创投总经理吕克俭调研招商检测所属招商车研。


刘英杰对吕克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刘英杰指出,新一轮科技革命、产业变革的加速演进,迫切需要企业树立科技自立自强和“领先创新”意识。招商检测及招商车研将充分塑造协同、创新、开放思维,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企业,培育新兴业务,优化体制机制,增强发展动能,在行业赛道上进击突围,以更专业的角度,找准产业转型升级脉络,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吕克俭表示,汽车产业是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性产业。汽车行业的高速发展、转型升级对加快工业化进程、推动制造业创新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招商检测和招商车研实力雄厚、人才辈出,希望未来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与招商创投在产业升级、技术创新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一同抢抓发展机遇,推动创新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共创产业协同创新的新局面。


双方参观了招商车研展厅、零部件试验室、新能源中心、碰撞试验室、排放试验室及智能中心,深入了解招商车研在主被动安全、节能降碳、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和智慧车路协同等领域的试验验证、研发应用、大数据平台开发与集成调试等情况。吕克俭对招商车研在新一轮行业变革中新领域、新业态所做出的创新举措表示高度赞赏。


招商创投副总经理胡斌、首席投资官李忠桦,招商车研首席执行官倪平、总经理闵照源,招商创投、招商检测、招商车研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调研。(招商检测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