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财务成功办理首笔并购贷款业务

2022-07-13新闻来源:招商财务


近日,招商财务联合外部3家商业银行,为成员单位发放了总金额为21.36亿元的高速公路并购贷款,其中招商财务放款金额1.36亿元。该笔并购贷款的首次成功发放,实现了招商财务在该业务领域零的突破。


招商财务通过发放高速公路并购贷款,帮助成员单位积极践行国家发展战略,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该笔并购贷款的成功发放,对未来支持集团内其他并购项目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和借鉴意义。


并购贷款是指为满足并购方或其专门子公司在并购交易中用于支付并购交易价款和费用的需要,以并购后企业产生的现金流、并购方综合收益或其他合法收入为还款来源而发放的贷款。根据监管规定,金融机构对单一借款人的并购贷款余额占其同期一级资本净额的比例不超过5%。招商财务不仅通过直接发放并购贷款支持成员单位并购融资,还可通过银团贷款、联合贷款等方式,积极配合成员单位撬动外部金融机构融资。


下一步,招商财务将持续深化产融结合,深入调研客户产业发展模式,专注客户金融服务需求,丰富金融服务模式,满足成员单位个性化需求,以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集团成员单位高质量发展。(招商财务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