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冯波鸣检查招商工业孖洲岛基地安全生产工作

2022-07-14新闻来源:招商工业


7月12日,集团副总经理冯波鸣带队赴招商工业孖洲岛基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冯波鸣一行先后到孖洲岛基地安全体验馆、一号干船坞、绿色修船车间等处检查安全生产和环保情况。他仔细询问了职工安全培训、厂区和船坞内生产安全现场管理、高压水除锈生产工艺等安全生产科技手段应用等情况,重点检查了生产一线的现场管控措施和重要风险点情况。



在听取招商工业的专题汇报后,冯波鸣充分肯定招商工业在安全生产组织管理、人才培养和管理体系建设等方面作出的工作。招商工业属于大型重工生产业态,员工数量庞大,集团高度重视招商工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冯波鸣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安全生产工作涉及千家万户,要用心用情做好员工安全教育,加强安全文化建设;第二,足额配齐安全管理人员,保证安全生产经费投入;第三,使用信息化和科技手段,实现科技兴安;第四,做好生产现场人员管控,尤其是外包工人的安全管理工作;第五,企业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处理好发展和安全的关系,全力防范安全风险。


集团安全监督管理部部长赵耀铭、招商工业总经理胡贤甫等参加调研。(招商工业 供稿)